東岱環保工程
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,是由東和水泥加工廠轉投資設立,提供防水隔熱、環保、化工及水泥製品等相關建材銷售與施工服務。其中,隔熱建材和RC污水處理設施相關產品更是本公司近期致力發展的方向。

隔熱建材

隔熱建材的銷售與施工是公司主要服務項目之一,專業的施工品質獲得客戶的肯定與認同。而在服務的互動過程中,為了更進一步服務並滿足客戶的需求,依據不同客戶解決不同的隔熱問題。也陸續研發各式隔熱建材,例如木紋隔熱磚、磨石隔熱磚....等。為了服務DIY族群,也研發高效能的橡膠隔熱磚及具有排水功能的高腳隔熱磚,廣受客戶好評。

RC污水處理設施

為符合當前的環保要求及創造舒爽的生活空間,本公司致力於生產污水處理設施,由環工技師設計符合環保法令的污水處理設施,以RC及FRP為主要原料,製成現代化的預鑄式污水處理設施,並獲得營建署與環保署的共同認可。除了污水處理設施外,更開發相關產品,如備接陰井、陰井、RC閥箱、RC儲水槽、預鑄U型溝、採樣井...等產品。

我們希望,開發出來的相關產品,能使我們的環境更加美麗,隔熱建材的開發能為我們節能省電,減少資源的浪費。也期望經由我們對生活資源與環境的重視與保護,不僅能創造優良的生活品質與環境,更能夠留給後代子孫寶貴的環境資源。


東和水泥加工廠
彰化縣溪州鄉溪州村東和巷2號
TEL:+886-4-889-5125 Email:td23862386@gmail.com